辞楼望东

嗨!这里是辞罗,常年失踪不建议关注


扩列走企鹅→2103649315 欢迎来找我玩呀,暂时不接稿,画不过来了

头像是找迪达劳斯约的@存在缺失
钟爱于国产圈和童年系列。

有事走私信或者qq,lof消息太多而且经常出bug,我收不到艾特


图片私存、头像都可√但是不能商用
转载需要标明作者出处谢谢。(方便的话最好还是告知我一下,要转什么,转到哪里)

社园双箭头
大量私设注意
只恨自己不会画手书系列
《夜空中最亮的星》
↓↓↓

艾玛精神状态并不正常,尤其是在进入孤儿院后,【另一面】注定了她心灵上的“不洁”,同时也直接导致了艾玛的情感是不完整的(稻草人)
克利切的【义眼】是他生理上的缺陷,这让他的世界失去了一半的光亮,左眼的残缺给他带来的好像不只是生理上的“不全”。他仅剩的右眼看到的更多的社会炎凉。

也许因此艾玛向往的是完整的情感,克利切则希望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
————————
当他们走入彼此的半生后,才终于发觉找到照亮自己的那颗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与心灵的【不洁】相反的是,艾玛有着一双翡翠般明亮的双眼,这样的眼睛看到的世界是怎样的呢?
克利切在这个冷酷的现实世界中长大,他却坚持对世界温柔以待(慈善家),尽管手段阴险,但他确实抱住了自己仅剩的一半天地。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藏在心底,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
再后来呢?照亮彼此的他们不再坚持去追求【完整】,为什么?
当两个【残缺】走到了一起,
那就是【完整】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
————————

=͟͟͞͞(꒪ᗜ꒪ ‧̣̥̇)所以园丁日记那段大概还处在p2那样吧,明明是想守护结果却互相伤害了

评论(40)

热度(2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