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楼望东

嗨!这里是辞罗,常年失踪不建议关注


扩列走企鹅→2103649315 欢迎来找我玩呀,暂时不接稿,画不过来了

头像是找迪达劳斯约的@存在缺失
钟爱于国产圈和童年系列。

有事走私信或者qq,lof消息太多而且经常出bug,我收不到艾特


图片私存、头像都可√但是不能商用
转载需要标明作者出处谢谢。(方便的话最好还是告知我一下,要转什么,转到哪里)

【置顶】突然想起来了就随便码了些

这里是辞罗(。•؎ •。)是个咸鱼画手,列表里叫罗罗/阿罗/小辞什么都有啦(挠头)所以这方面完全随意XDDDD

混坑炒鸡杂,但基本上都是国产坑

更新完全随缘(咕咕咕咕咕)但其实特别喜欢屯图(听说有人叫我松鼠罗?)

欢迎来找我玩鸭!扩列看简介

目前主混的是那兔,jojo和aph和各种童年坑(还有各种国产区)

有时候会画原创(娃们真的超可爱!!!!)

然后是cp倾向和本命


  

【高亮】我不介意你吃我雷的cp或者对家,相反我的列表们产粮有时候我还会点赞收藏,但是你要是跑到我面前给我KY或者安利的话就别怪我打爆你的狗头了

——————————————————————————————

【那兔&aph】:金钱赛高!!!不吃冷战,拒绝英港其他大部分杂食。是个联五厨,过激吹少主和兔子。

耀all过激厨,所以麻烦不要和我聊对家
 (不过虽说是个金钱党但是自己一般不会去画cp,都是自己暗搓搓的吃,画的图大多都是无cp的时政或者史向)

(那兔一般是不吃cp而且也不画的,我还是比较喜欢五常的沙雕日常,就算画cp也绝对是非国设,国设向完全不接受爱情谢谢)
 ————————————————————————————

【jojo】:喜欢195三人!最喜欢乔瑟夫。波纹组无差人,摸鱼基本上都是二乔,也很喜欢亲情向友情向的波纹爷孙老千父子星尘十字军之类的相处模式

————————————————————————


 【明日方舟】目前没什么主吃的cp(或者说是一般不吃cp)但是主厨拉普兰德和崖心,食铁兽,陈。
 ——————————————————————————————

【Vocaloid】,本命镜音双子和双蓝组(洛天依&徵羽摩柯)
 天雷南北组【划重点】我只吃这组的友情,注意


 剩下的想到再补充

评论(39)

热度(6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